關於我們品牌專區經銷據點保固服務製造生產最新消息睡眠知識產品搜尋聯絡我們
亞珂偌 Agro 名床
拉斯提絲 Lastiss 名床
家之堡 Family Fort 名床
紐約客 New Yorker 名床
菩琳思 Prince 名床

                ◎睡眠品質不良造成的影響
所謂「睡眠品質」是指個人對與睡眠有直接或間接相關的特性在滿足個人需求程度的綜合分析,影響因素包括社會和心理因素、健康狀態、睡眠條件、生活型態和生活習慣等,至於缺乏良好的睡眠品質,可能造成的影響包括:

★影響兒童智慧發展:以色列的一份研究指出,睡眠時間比較充足,且睡眠品質比較好的小孩,在課業表現及身心發育上,比起睡眠品質不佳的小孩來的佳。因此別讓孩子過度忙於課業,忽略了睡眠品質,導致帶著一顆昏沉沉的腦袋去上學,自然也就影響智慧的發展。

★影響免疫系統功能:睡眠不足容易使身體的免疫細胞數量和功能下降,一但免疫系統出問題,容易為人體帶來嚴重的疾病,如癌症或心臟疾病等,傷口的癒合也比較差。

★影響情緒穩定度:長期睡眠失調,容易引起憂鬱、焦慮及煩躁等負面情緒。

★影響工作及學習績效:不要認為拼命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的工作表現,如果未能擁有良好睡眠品質,很容易導致「只有疲勞,沒有功勞」的結果。

★增加人生的風險:如果長期睡眠不佳,很可能因為精神恍惚、無精打采,導致發生意外傷害的可能性,美國的調查發現有超過一半的人曾經邊開車邊打瞌睡,造成意外的可能性大增。

★影響皮膚健康:如果你(妳)將所有最昂貴的化妝品或保養品都網臉上搽,卻仍然無法讓皮膚「水嫩水嫩」,撇開歲月的因素不說,很可能因為你的工作太繁重且睡眠時間及品質均不足所致。


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華西路25號 電話: (07)787-3551•787-3561  傳真:(07)787-3571   服務信箱:lipoyi@hotmail.com